常見問題

 

對預定氧氣機或我們的運輸服務有疑問嗎?也許你能在我們的常見問題裡找得到答案。你也可以直接向我們的團對查詢。

有哪些付款方式

對付款方式或其他問題有疑問嗎?
向 Pet Oxygen 團隊查詢 >

網上付款方式

網上信用卡直接付款

信用卡 (無需 PayPal 帳戶) – 選擇 “前往 PayPal  付款” 後,你將會連結到 PayPal 付款平台,如果你沒有 PayPal 帳戶,只需直接以信用卡付款即可。完成後將返回 Pet Oxygen 網站。

PayPal

訂購及退貨安排

我如何訂購?

最快最方便當然是在我們的網上訂購及付款,享用免費送貨服務(請參考運送及上門安排)。但假如您對產品並不熟悉,我們建議您先透過電話、電郵等方式直接聯絡我們詢問詳情。我們亦歡迎您光臨太子門市選購。

我是否需要賬戶才可訂購?

您隨時可以在我們的網上訂購,不需要登記賬戶。購買過程中, 您需要提供個人資料以便我們聯絡閣下安排送貨。您當然也可以選擇登記新賬戶,以便日後收取我們最新消息。

我如何退換貨品?

如閣下收到氧氣機及配件後,發現該貨品可能因運送過程被損壞,可於7天內攜同單據及損壞的貨品到本公司退換同款產品,建議閣下先致電我們確認有存貨以免延誤。

因衞生理由,本公司不設退換任何已開啟或使用過的配件。

所有售出貨品及服務均不設退款。

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運送及上門安排

購買氧氣機客戶 (香港)

* 由本公司職員或運輸公司直接送抵

* 一般可即日送到

* 氧氣機需視乎當時是否有現貨為準

購買氧氣機客戶 (香港以外地方)

* 以快遞寄到府上, 一般可於第二個工作天寄出 (以本公司最後安排為準)

* 速遞費及任何稅款用由客人支付

* 氧氣機需視乎當時是否有現貨為準

租用氧氣機客戶

* 由本公司職員或運輸公司直接送抵

* 一般可即日送到

* 氧氣機需視乎當時是否有現貨為準

購買寵物氧氣配件客戶 (香港)

•  可到門市自取

• 貨品可以本地快遞或順豐速遞於當日或第二個工作天寄出

* 客人需自付運費

購買寵物氧氣配件客戶 (香港以外地方)

•  以速遞方式於第二個工作天寄出,速遞費及任何稅款用由客人支付

非辦公時間緊急需要氧氣機安排 (香港)

除以上提及的一般運送安排,在夜間及惡劣天氣情況下需要氧氣機,可在下面「常見問題」欄目找到

常見問題

找不到你想問的問題嗎?    直接向 Pet Oxygen 團隊查詢 >

預定、取消預定

需要租用寵物氧氣箱?

Pet Oxygen 提供寵物氧氣機租借服務。如客人需要寵物氧氣箱或寵物氧氣頭罩等配件,可以於填表時選擇在 Pet Oxygen 另購。

如何預訂?

填寫及提交網上表格後,我們會WhatsApp短訊閣下確認訂單及付款送機等詳情。按此立即填表。

何時能夠取回按金?

確認收回氧氣機後,大約7個工作天我們會以支票形式退回按金,我們提供免費代客入票服務。

我可以取消訂單嗎?

由於氧氣機需求較緊急,顧客收到我們正式單據後而未有提供付款記錄,我們有權決定將氧氣機租予下一位輪候客人。確認付款後在送機前取消訂單,我們會於按金扣除HK$300元行政費用。

寵物氧氣機運送及交還安排

如何取機?

你可選擇預約到太子門市自取點,我們會以短訊提供取機詳情;一般租用2個月的客戶可在我們的辦公時間享首次免費送貨服務 (離島、偏遠地區及樓梯需另收費)

*家用氧氣機重達30磅以上

晚上緊急需要氧氣機,能即時送貨嗎?

除以上提及的一般運送安排,辦公時間外的氧氣機要求,Pet Oxygen 會盡可能回覆。如確定需要晚間運送服務,Pet Oxygen 將收取HKD200 為晚間緊急服務費用

天氣惡劣情況下,Pet Oxygen 會有送機服務嗎?

Pet Oxygen 會因應當前天氣盡可能安排送機。如天氣惡劣情況下客人需要送機,需另加HKD200 為天氣惡劣服務費用

如何交還氧氣機?

可於氧氣機租約完結前,親自送回或使用我們的收機服務 (收機費用每次HK$200/第一部機; HK$200/第二部機)。 (離島、偏遠地區、樓梯需另收費)

非正常運作、遺失、損壞

機器遺失或損毀將如何收費?

如遺失氧氣機及其他配件或有任何人為損壞,將照以下費用賠償:
– 如損壞但機械仍可運作, 需賠償機價10-20%
– 如損壞致無可使用或遺失需賠償機價80%

如機器發出聲響或出現任何情況導致無法正常使用,應如何處理?

可以先拍下影片然後WhatsApp 給我們
我們會於辦公時間內了解後盡快處理,辦公時間外會盡可能回覆
如機器仍無法使用,Pet Oxygen 會盡快安排換機 (更換時間表將由Pet Oxygen確認)